云上的喵喵仙人

主食锤基EC,站all铁,吃了很多冷cp,欢迎勾搭

一觉醒来有个小孩在身边

“Fuck goodness' sake!!!!”Will的大脑还不太清醒,“为什么?为什么会有一个小孩睡在我身边?!!”

那个小孩没有醒,却翻了个身,让Will看清了他的脸。

“Σ(`艸´;)!!”Will受到了更大的惊吓,这个小孩就是Thomas,或者说小时候的Thomas。

“一定是我还没有睡醒!我再睡一次!”Will这么想着,又躺回了沙发。

至于little Thomas为什么会在Will家里,well,事情是这样的——

Will和Thomas昨晚一起去泡吧,而他们离开酒吧的时候太阳都要升起来了。

“你家离这里太远,干脆就在我家睡一觉再说吧。”Will醉醺醺地说道,“你可不能就这么骑着机车回家。”Thomas也难得地答应下来,毕竟他也快要没有力气扶起那么沉重的机车了。

两个醉鬼跌跌撞撞地回到Will的家,一起摔在了沙发上。

“我说,你不回房间睡吗?”Thomas已经快迷糊了。

“走不动了,就这样吧,这个沙发挺好的……”Will说着说着就睡着了,Thomas也睡了,两个人就这么横七竖八地在沙发上睡了一早上。

Will醒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一点了,如果不是胃饿得难受,他估计还要再睡。

Will揉揉眼睛,说:“Tommy,get up!我们得吃点东西啊!”手朝Thomas睡的地方探去,却摸不到人,仔细一看,竟然是一个小孩!然后Will就爆发出了那一声大叫。

重新睡过去的Will似乎睡死了,一直到傍晚都没有醒。可是Thomas醒了,他也被自己的状态吓了一跳,赶紧摇醒了Will。

“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”小小的Thomas裹在过大的衬衫里,嘟着嘴说话,看起来可怜兮兮的。

Will对这个世界都产生了怀疑,但他得先回答Thomas。

“Emmmm,我也不知道,今天中午我醒了一下,就发现你是这样了,我以为我做梦呢就再睡回去,没想到还真不是梦啊!”Will瞪着眼观察Thomas,“你这是回到了几岁啊?”

Thomas让Will给他拿了个镜子,他看了自己好一会儿,抿抿嘴,不太确定地说:“大概……十二三岁吧。”

“过段时间就得宣传了,你这样怎么办?”Will挠挠头。

“不知道,实在不行,就跟导演说我病了吧,很严重要传染的那种。”Thomas挑挑眉,这样的表情在他现在的脸上出现简直要可爱到爆炸了,Will忍不现在的脸上出现简直要可爱到爆炸了,Will忍不住轻轻捏了捏他的脸。

“Hey!别捏我的脸!”Thomas很不满,怎么谁都跟他的脸过不去,“你这里有没有小孩子衣服啊?我总不能就裹这件衬衫吧?”

“有,我有个小侄子来这里的时候落下了一套衣服,你应该穿得了。”Will兴冲冲地冲去拿了,可Thomas却莫名其妙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果然,当Will再出来的时候,Thomas想打人的心都有了。那是一件小恐龙连体睡衣。

“……”Thomas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可是这里肯定也没有别的小孩衣服了,只能接过那件衣服,哒哒哒地跑去浴室换了。

当看见小恐龙Thomas的时候,Will心都要化了,“Awwwwwww!你不知道你有多可爱!”

“I know.I know it so bloody well!”Thomas面无表情地说道。

“小孩子不可以说脏话!”Will说。

“我可不是小孩子了!我早早就成年了!”小小的Thomas很凶很凶地抗议道,看起来却一点威慑力都没有。

“Fine.”Will无奈地耸耸肩,“我本来想带你出去买衣服的,不过应该是不可能了。真爱至上太出名了,所有人都知道你这个小可爱。我现在去给你买衣服,顺便带点吃的回来,你在家里要乖乖的呦!”看着Thomas可爱的小脸,Will忍不住用上了哄孩子的语气。

Thomas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扯了张小毯子倒在沙发上躺尸了。不过他睡了一天,是怎么也睡不着了,他开始胡思乱想。

Thomas其实对Will有一点特殊的感情,他愿意和他出来玩,愿意和他一起泡吧,愿意让他发自己的照片,甚至当时自己的推特账号也是被Will说服了才开的。Thomas想过很多次,决定把这点特殊的感情成为喜欢。

他本来想就在这几天跟Will说的,他可不喜欢暗恋,可现在这个样子,他怎么说?没等Thomas想出些什么,Will就回来了,拎着一袋子衣服和一袋子中餐外卖回来了。

“我也不知道你爱穿什么,但是我看见这件小皮衣,我觉得你会喜欢的。”Will一进门就絮絮叨叨起来,“我买了中餐,这家中餐挺好吃的,不过没有你喜欢的左宗棠鸡,人家老板是中国人,他说中国从来没有这个菜,所以我给你带了宫保鸡丁。”

Thomas觉得很无语,谁家小孩穿皮衣啊!但是他确实很喜欢皮衣,所以没有多说什么就去换上衣服了。Will完全是按照成年Thomas的穿衣风格买的衣服,所以Thomas现在有点像个故作成熟的小孩子,可爱极了!

Will把外卖拿出来的时候瞥了一眼Thomas,觉得自己竟然要爆炸了!那可是幼年Thomas!!天知道他的可爱等级!

Will超喜欢Thomas,就是恋人的那种喜欢。虽然Will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,但他从很小的时候就知道Thomas了,就连他们两个认识的时候,也是Will主动搭讪的,关注Thomas已经成为了他一个隐秘的习惯。

“这个宫保鸡丁有点太辣了。”Thomas吃了一会儿后就开始呼哧呼哧喘气,嘴巴变得红通通的,“我觉得可能是小孩子的口腔娇嫩所以我才受不了的,我能吃你的酸甜排骨吗Will?”Thomas眨着水润润的大眼睛看着Will。

Will对Thomas从来没有任何抵抗力,无论是成年的Thomas还是这个有着狗狗眼的Thomas,他立刻将两个人的菜换了过来,还贴心地给Thomas倒了杯牛奶解辣。

“Will,待会我想泡个澡。”Thomas又说。而Will当然也是毫无异议地答应了。

“我还想喝茶!锡兰红!”

“其实我有点想喝酒了,虽然小孩子不能喝酒,但我觉得我应该可以。”

……

Thomas提出了很多要求,Will全部都答应了,无论那些要求合理与否。

Thomas漂亮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狡黠,他想起妹妹说的“没有人可以拒绝小Tommy,NOBODY!!”看来妹妹是对的,至少Will就不能拒绝。Thomas有一个大胆的想法。

临睡觉前,Thomas把Will叫到床前。

“怎么了,难道要我讲睡前故事给你听吗?”Will穿着睡衣,汲拉着拖鞋开饭客房。

“Come closer.”

Will依言走近坐到床边,然后Thomas就啵叽一口亲上了Will的嘴唇。

“I love you,Will.”

“Σ(@) Σ(⊙▽⊙"”Will又一次不知所措,“这是……真的吗??这是什么意思???”

“真的!珍珠都没这么真!”Thomas撇撇嘴,“意思就是我成年的话我们可以睡的意思!”

“嗷!!!!!!”Will兴奋得要疯,抱着Thomas转起了圈圈,“Dream comes true!!!!!”

第二天一早,Thomas就醒了,他又变回了大人的样子。小孩的睡衣被撑破了,他索性拿小毯子裹了裹,去找自己的衣服去了。

在房间的角落找到了他的皮衣,白t和牛仔,他利索地换上衣服洗漱了一番。然后他坐在客厅,从皮衣内侧的口袋里掏出一个小本本和笔。

Thomas点燃一支烟,忽然想起昨天表白的时候Will当场懵掉的样子,忍不住低笑起来。

于是他提笔在小本本上写上昨天的日期,以及——

我们在一起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